畢業校友

申請補發有關學歷證明文件

Application for Re-issuance of
Academic Qualification Documents

畢業校友若因學歷證明文件損毀或遺失,可聯絡我們就申請補發有關學歷證明文件作出查詢。敬請注意申請補發有關學歷證明文件需提交身份證明文件及已繳付學費證明文件供核證用途。歡迎聯絡我們

畢業校友的發展

Prospect of Graduates

地產代理業

畢業校友張同學在完成學業後,考獲營業員資格考試及格成績,成功獲地產代理監管局發出營業員牌照,加入持牌地產代理公司,以持牌地產代理的營業員身分從事地產代理工作。

保險代理業

畢業校友李同學在完成學業後,考獲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一及卷三的及格成績,成功獲保險業監管局發出保險中介人牌照,成為持牌個人保險代理,獲准經營長期業務,加入獲授權保險公司,以持牌保險中介人的理財顧問身分從事保險代理工作。

保健護理業

畢業校友陳同學在完成學業後,考獲經社會福利署署長批准的保健員訓練課程之畢業證書,成功獲社會福利署牌照及規管科發展組發出保健員註冊證,加入持牌院舍,以註冊保健員的身分從事保健護理工作。

旅遊服務業

畢業校友羅同學在完成學業後,考獲香港旅遊業議會外遊領隊證書課程的證書,成功獲香港旅遊業議會發出領隊資格,加入持牌旅遊公司,以持證領隊身分從事旅遊服務業工作。

校友社交平台

Alumni Social Media

facebook.com/qck.edu.hk

facebook.com/QuesterCollegeKowloon

questercollege.business.site

questercollege.edublogs.org

qck.edu.hk